春满人大 筑梦未来——中国人民大学2024春季经管专场双选会举办

来源:职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商学院联合举办“中国人民大学2024年春季经管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计12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校招、社招和实习类岗位3000余个,900余名在校生、校友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参加。商学院院长易靖韬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婷莅临现场,与参会企业交流,并与求职学生交谈。

世纪馆招聘会现场

易靖韬院长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本场双选会是学校和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部署,搭建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作为2024年春季学期首场规模最大的经管类专场双选会,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提前筹备,并结合学生就业需求,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广泛宣传、主动邀请、精准对接,深挖岗位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此外,商学院众多教学实践基地、职业导师所在企业、历年“千里江山”调研实践项目调研企业、校友企业应邀参会,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分别组织园区多家优秀企业及集团下属多家企业联合进校招募人才。

招聘会现场

求职同学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本场双选会邀请了来自金融、IT/互联网/科技、建筑地产、农牧/食品、专业服务、能源、教育/科研、医疗医药等行业的众多实力企业参会,提供包括经管类岗位在内的各类型校招、社招和实习岗位,涵盖行业广泛、岗位优质多元,吸引了大量在校生、校友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参加。众多参会用人单位通过现场交流已初步锁定满意的目标人选。现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是场高质量的双选会,希望学校、学院多举办此类双选会,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求职同学排队递交简历

求职同学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学校和学院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毕业季,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 ,强化校院协调联动,实现学校一院一会,帮助毕业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学校、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共同助力毕业生们筑梦美好未来,谱写时代华章。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