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学位于2010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之一。项目面向中国开放经济和全球化实践,持续探索商科教育的特有规律,造就具备开放大格局与全球视野的国际商务领域高端专业人才,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科教育的一面旗帜。

项目充分发挥学院的整体师资优势,特别强调运用团队学习、案例分析、现场研究和模拟训练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教师团队聘请大量具有国际商务理论与实践的国内外相关专业人士,以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项目目前授课教师全部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同时根据教学需要聘请若干外籍教授承担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MIB项目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具备良好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通晓现代经济与商务基础理论,具备完善的国际商务知识结构,以及国际商务分析、决策与领导能力,熟练掌握现代国际商务实践技能,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较强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具有开放大格局和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商务领域的领袖人才。


E-mail: mib@rmbs.ruc.edu.cn

Tel: 86-10-62512848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