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如梭

来源: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17

7月12日,“‘拾’光如梭•MPAcc成立十周年暨校友返校”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楼顺利举行。近五十名MPAcc校友重聚人大,共忆师生情、同学情。商学院副院长支晓强副教授、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教师、全国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化成教授、商学院MPAcc项目中心主任宋建波教授以及MPAcc各届校友出席了活动。

首先,各位校友共同回顾了MPAcc项目十年的发展历程,他们了见证MPAcc的起步、发展和壮大。支晓强副院长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对各位校友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致以由衷的敬佩与感谢。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及MPAcc项目的发展,并向各位校友呼吁四个捐赠——“捐赠一份工作感悟、捐赠实习和就业机会、捐赠企业参访机会或企业案例、捐赠学院或项目发展建议”,共同为打造商学院MPAcc项目良好的品牌形象献策献力。


支晓强副院长致辞

MPAcc优秀校友、企业导师、中国水电海外投资公司总会计师李铮校友代表校友发言。她回顾了两年的MPAcc求学生涯,并感谢MPAcc的培养,使自己提升能力、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使自己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李铮女士也表示十分愿意以各种形式回馈母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李铮校友发言

2005级首届人大MPAcc校友代表、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审计和风险部副部长陈震晗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特以在母校的学习岁月为内容,捐赠了书法作品一幅。宋建波教授代表项目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陈震晗校友进行捐赠

随后,王化成教授以一场题为《会计信息与宏观经济运行》的讲座,将本次返校活动推至高潮。他以诙谐幽默的讲授方式,向校友们汇报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表示愿意与人大MPAcc的校友们分享,共同进步。


王化成教授进行主题讲座

当天活动最后,宋建波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校友是商学院以及MPAcc项目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MPAcc项目不断发展走向成熟,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援手相助,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


师生合影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