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到人大商学院访问调研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宋瑛一行到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就学科建设、贸易经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瑾出席,贸易经济系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务部门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张瑾对宋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学系设置、师资规模、学生专业分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贸易经济系主任石明明介绍了学系师资、课程开设情况以及面向数字化和国际化需求的人才培养新举措。贸易经济系教授王晓东和谢莉娟就商业经济与流通方向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及其与产业经济、工商管理学科的联动与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依托院属科研机构中国人民大学市场流通经济研究中心定期面向全国贸经学科点单位举办博士生读书会的情况。MPAcc项目中心执行主任柳晓妮就专硕项目实训培养工作经验等进行了分享,教务办公室马玉阳就博士生招生、培养、就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图1.jpg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