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模拟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11-19

2010年11月15日晚7点至8点30分,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届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颁奖典礼在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武宝瑞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商学院副院长毛基业教授,商学院副书记赵锦兰老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韩冀东副教授,商学院计算机与实验中心副主任张丽娟老师,商学院团委金霞老师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商学院IMBA团队“三个代表”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来自公共管理学院和商学院的本科团队“X&Y”荣获亚军,商学院MBA团队“北极星”荣获大赛第三名。

颁奖典礼上,武宝瑞处长代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商业决策模拟大赛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大赛组委会的辛勤工作和所有参赛团队的努力付出,并对赛事的继续举办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组委会邀请“Triangle”、“X&Y”和“三个代表”为大家重现模拟董事会的精彩场面,赢得了场下的阵阵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商学院MBA国际班的同学热情参与,用鲜花和掌声支持他们喜爱的团队,使颁奖典礼的气氛推入高潮。接下来,模拟董事会董事长韩冀东宣读获奖名单(附后),由各位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最后,大家合影留念,颁奖典礼在收获的喜悦和快乐的交谈声中结束。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校17学院的372名参赛选手组成了124个团队参加。所有参赛团队分布在11个赛区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初赛,各赛区前两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网络决策模拟和模拟董事会两个部分。决赛网络决策模拟各赛区前4名(2个赛区,8个团队)及2个自愿申请的决赛团队共计10个团队进入了模拟董事会环节,于11月10日下午在明德商学楼304教室进行了展示。

模拟董事会上,各公司团队用详实的数据分析当前公司的运营现状,用战略的眼光阐述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以期争取到董事们的肯定与续聘;作为董事的评委们针对各公司团队的运营及展示进行提问和点评。最终,经董事会讨论,为“Triangle”、“X&Y”、“北极星”三个团队颁发了续聘证书。

决赛的最终成绩由商业决策模拟成绩和模拟董事会成绩两部分组成。15日晚的颁奖典礼,为我们揭开了本次大赛的最终结果: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三个代表”、“X&Y”、“北极星”,他们将代表中国人民大学直接晋级第三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决策模拟大赛复赛,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

获奖名单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冠军

三个代表

商学院IMBA:杨如松、马琳、李竞明

亚军

X&Y

公共管理学院王晓燕、张思宁、商学院姚泽梁

季军

北极星

商学院 MBA:刘蔚然、秦菲、刘婉迪

优胜奖

Why

财政金融学院:杨之光、詹毅强、黄江岩

DEC

信息学院许遥、财政金融学院辛钇成、经济学院董放

彩虹

商学院:叶珊、刘振伟、董春晓

Triangle

商学院IMBA:杨澜波、钱芳、桑伟

天策

商学院:杨博、贾景怡、黄琰

晨曦

商学院:黄婷、童丽静、马红红

QQ

社会与人口学院沈贝贝、环境学院于泽、财金学院李赟垚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